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[LE 4/60]「當我翻開好幾年前日記時,那些感覺不可思議的都回來了。」



[4]「當我翻開好幾年前日記時,那些感覺不可思議的都回來了。」

Megan3x歲,台灣人

「幾年前的我也就像你一樣,還是學生的時候,沒有壓力和負擔來到歐洲。那時候什麼都很新鮮,我每天都寫日記寫下感覺。」Megan大學畢業前到歐洲流浪一陣子,回台灣直接工作。但辛苦工作幾年,她感覺到她的生活,並不是她想要的。

Megan回頭翻開年輕時在歐洲寫下的日記,「那些感覺都還在呀!」特別是奧斯陸,她決定了,她想要回到奧斯陸。

她邊工作邊唸書,最後考進奧斯陸的一所學校,順利回到她日記裡的感覺,那個還在的奧斯陸。接下來的故事很多人已經知道了,她熱愛台灣茶飲文化,希望在奧斯陸開設第一家珍珠奶茶店。

於是她上flyingV公眾募資平台,募集到20多萬台幣,開店的計劃如火如荼地進行著。

「我希望等Balance後,未來的獲利,是成立一筆基金,鼓勵更多台灣年輕人到海外創業,勇敢地做自己想要完成的事。」

這裡面有很多的愛,很難被明確切割和定義。

「衷於所愛,只要那些感覺都還在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