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

[LE 18/60]”She was my first girlfriend, and now, my wife.”




[18]”She was my first girlfriend, and now, my wife.”

Volkan&Selnur27歲,土耳其人

因為人山人海恐懼症發作,那幾乎是在我沒有意識下發生的。當我回過神來,已經聽見眾多女孩們高頻的尖叫。我趕緊衝上前去,行囊都來不及拿。只見一著白裙的女子,不敢相信自己眼睛般地走下階梯。所有人鼓掌歡呼,他們相吻、結合在一起、在茱麗葉右乳被摸得發亮的雕像前。

原來,這是一場求婚。

Selnur想當然爾並不知情。她並不知道,當她走上茱麗葉陽台參觀,每天有上千上百的觀光客都做一樣舉動時,竟然有一個男子,Volkan,一腳下跪地請求她嫁給他。我想就是那刻,使得現場的女性全部失控了。

Volkan告訴我,Selnur是他七歲時的初戀She was my first girlfriend, and now, my wife.”小學時兩人在一起,隨著年紀增長,20年間自然斷了音訊。直到一年半以前兩人重新聯絡上,在一起,隔了好久的舊情復燃。

這一刻,我想喝口水,
因為空氣不能再甜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